其實距離我的初試經驗已經快有半年時間了,現在我就憑記憶來分享吧,若有遺漏敬請見諒呀!

初試內容及程序:報到檢查身分證及通知單->小房間進行中英文廣播詞ー>小體檢ー>適職測驗+心算測驗ー>回家等候通知。


 

初試時間分成週六週日兩天,我報到時間是週六的 9:40 

早上面試很簡單,就是中英文廣播詞,五人一組 對2位考官,我那時是一男一女

考官人都很好,所以也比較不緊張!

台語廣播詞 我有整理一份,有需要可以留言給我

英文廣播詞 可以發摟長榮官網,或者機上雜誌的部份

 

勤練習,記得要點就是笑到嘴巴抽筋 也要笑的美美的電考官

如果遇到不會念的英文單字不要慌,一樣就是笑笑的電考官

相信我~ 笑*自信*禮貌=成功

廣播詞練完到房間外面等候,馬上就有結果了,如果有通過,就會拿到A4紙,繼續做小體檢


 

小體檢項目:量身高、體重、然後到小房間裡面搬行李箱,接著阿姨會請你蹲下再站起來看你會不會頭暈;及檢查你身上有沒有明顯的疤痕。

 

再來是下午的紙筆測驗,分成是職測驗、心算

適職測驗有10題(正反面各五題,我那時候沒看到背面還有題目,還好有檢查,不然背面就漏掉了・・)

心算測驗,數字很多,共五題,範例如下:

1439013403487  

 

心算測驗應該是在測驗細心度,據說五題有對一題即可哩!

考下來已經下午三點多了~~~~回家等候通知(email+手機簡訊都會通知)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