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一招的體檢終於出來拉,等好久真的等好久

體檢報到單  

很多人說,拿到體檢,大概就等於入取了

但是我還是不敢掉以輕心,畢竟..體檢被刷掉的還是有的

所以~我們拿到體簡要開始做什麼努力 才能讓數字漂亮呢?!

 

 

1.早睡早起

不滿你說,自從成了上班族之後,我的生活非常的規律

每天12點以前一定上床睡覺,早上6 7點就起床了

其實這樣睡眠是不夠的,成人一天睡眠時間應該要7-8小時

所以收到體檢之後,我就逼自己睡久一點,大概7 8點起床這樣

 

2.貧血問題

恩~這是大多女生害怕的,有聽過有人就是因為血紅素的數值未達標準,而被刪掉的喔..

解決方法1.從平日做好保養,小紅走的時候乖乖喝四物

我平常是很少喝四物的人,姐姐一直跟我說喝四物真的有效,所以我也開始乖乖的喝起來了,雖然很苦,但良藥苦口ㄚㄚㄚ,就催眠自己說,越苦越有效啦

解決方法2.鐵劑
聽說鐵騎真的很有效,但說是吃多也不好,最好是請醫生開處方會比較好

解決方法3.鐵劑(液態的那種)

不便宜,不過這聽說好像快速補足耶?(有這麼神奇?!但滿多朋友推薦這瓶,他瓶身是深色的,然後蓋子是白色的,我記得長相滿時髦相的...)

解決方法4.阿華田(鐵罐)
聽線上姐姐說,當初他們在體檢前,也會喝阿華田,但是要鐵罐的喔!(但體檢前三天可能不好喝太多,畢竟甜度很高...)

 

*****切記切記  記得在體檢前三天,要停掉所有的藥品,包括鐵劑喔,因為會影響其檢查的數值

於是我就想以食補的方式來補救
˙有機甜菜根晶

這是我到有機商店本來要買櫻桃跟波菜的時候,店員推薦給我的

他說食補雖然有效,但是比較慢,有機甜菜根晶會比其他食補還來的快速

剛開始我半信半疑,覺得是他們商人的話術,但經過回家上網問GOOGLE大神之後,還真的有那麼回事

所以我就又跑去買啦,雖然不便宜 打完折1盒還要800多摳耶

 

3.脊椎側彎

聽說標準是15度內

脊椎側彎也是大多人擔心的問題呢! 包括我在內,因為我從小睡覺就不好好睡

什麼奇怪睡姿都有..平常又很喜歡翹二郎腿:(

這時候完全後悔有這些壞習慣了嗚嗚

 

由於太擔心,於是我就自費去照了X光,聽說沒事醫生不會幫你照,我就跟醫生說我的脊椎不太舒服

很多X光檢驗所照一次都爆貴,但我去的是醫院,有健保給付,比較便宜唷:) 價錢至少差500以上

然後阿,醫生說我只有很輕微的脊椎側彎,大概10度而已,因此我就放下一顆石頭拉

 

有嚴重脊椎側灣的妹妹們別擔心,教你兩招

平日就可以去整脊,但一定要找有人推薦的整脊,老師傅會比較好喔

 

然後再加上吊單槓,吊單槓手會很痛,但是要hold住,

因為真的有效,但是一天要拉10分鐘以上(中間當然要休息啦,而非一鼓作氣喔)

一開始適度,盡自己所能,可以從5分鐘慢慢加上去

而且我去體檢前一天也有去吊單槓,天阿,我還長高0.5公分哈哈

 

對了

如果體檢日期遇到生理期,可以跟護士說,

聽說有兩種方法

1.護士會幫你排到下週去(因為公司通常是給你一週的時間去檢驗,所以遇到生理期,記得打去跟診所說,讓他們幫你做延後)

2.也有聽說有人打去診所,然後護士還是請她去檢查,護士說會在單子上面註明生理期,所以不影響)

以上----大概就這樣,這是個人收到體檢單的時候,所遇過的問題,記得要多喝水,數字好像也會比較好看喔:)

加油大家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